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26 18:26:00

喪心病狂|欲跳黃河輕生又怕死 甘肅婦拉陌生女童「陪葬」

分享:
流經蘭州的黃河。(互聯網)

流經蘭州的黃河。(互聯網)

甘肅《蘭州日報》報道,蘭州一名姓張女子因感到一生充滿苦難和厄運——丈夫患癌、治療丈夫花光全家積蓄、兩個兒子還未娶老婆、自己幾年前曾出車禍,於是萌生尋死念頭,還多次向身邊的人透露死意。上月21日冬至當天,張女離開醫院為留院的丈夫買水果,走到黃河河堤時,望了望河水,想死的念頭更加強烈,於是走下河堤。不過,臨落水一刻,張女突然感到膽怯,於是決定找人「陪死」壯膽。

張女見一名女童正與父母在河灘上玩石頭,於是趁大人不為意,猛拉女童的頭髮和羽絨外套的帽,將女童拖進河中。女童嚇得大叫「爸爸救我」,其父聞聲馬上衝上前拉著女兒,但張女死不鬆手,還奮力將女童頭部壓進河水中。女童父親見狀脫下女兒的羽絨外套,張女就改拉女童掛頸電話手錶的繩,繼續將女童拖入河。女童設法取下頸繩,其父則抱著張女,讓女兒脫身,未料女童爬回岸邊後,張女卻轉為緊抱女童父親的腳,將其拖向深水處。

幸救生艇和搜救員趕至救人,惟張女被救上岸後,趁人不為意再撲入水中。不過,張女還是未能如願,再被救起,並被警方立案調查。甘肅蘭州市城關區檢察院上周四認為,張女將年僅8歲、無自救能力的女童強行拉入水中,剝奪他人生命的主觀故意明確,故批准警方以涉嫌故意殺人罪將其逮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