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21 11:15:00

年宵不設乾貨檔人流大減 張建宗:改善人流安排合理

分享: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署理行政長官張建宗在行政會議前,被問到今年年宵不設乾貨攤檔,令年宵人流大減,更不及民間舉行的年宵,是否代表政府不了解市民需要。張建宗指,食環署今年年宵不設乾貨攤檔,是有鑑於社會環境氣氛,又說年宵既稱花市,重點應該是花,取消設立乾貨攤檔的決定令通道更加寬敞,對長者及輪椅人士更方便。他稱,改善人流管理的同時,亦考慮到公共安全,認為是合理安排。

另外,就民政事務專員在區議會會議離席一事,張建宗稱政府重視同新一屆區議會的良性互動,但有區議員以較重語氣對警務處長鄧炳強作譴責及人身攻擊,鄧炳強才認為無必要留下,又指部分區議會成立的小組與區議會法定職權有牴觸,並無法律基礎,因此政府官員繼續出席會議,以及職員提供會議支援的基礎亦會成疑,希望大家諒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