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6 15:56:00

年宵花市開鑼|朝9晚12開放 採三色燈號管制人流

分享:
年宵花市開鑼,朝9晚12開放,採三色燈號管制人流。

年宵花市開鑼,朝9晚12開放,採三色燈號管制人流。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由今日起至農曆年三十晚,全港15個地點復辦年宵花市,場地設紅、黃、綠3色燈人流管制形式,入場也要量度體溫。在維園年宵花市,陸續有市民到場選購年花,下午在暫停的清潔時段,閘口外數百名市民排隊等候入場,人龍延伸數百米,但排隊未有劃分保持1.5米距離。

食環署在各花市執行防疫抗疫措施,每名進內人士須進行體溫檢測,現場設紅外線傳感器以計算場內人數,綠燈代表人流較少,無須取票進場;黃色代表人流增多,須取票輪候進場;紅色代表場內及輪候人數眾多,輪候時間會比較長。市民可在現場取票,或下載流動應用程式遙距取票,所取票號只在當日有效。截至下午1時半,維園花市人流仍然維持「綠燈」狀態。

政府年初曾以新冠肺炎疫情為由,一度取消舉行年宵市場,後來改變主意,加強防疫措施後復辦。全港15個年宵花市朝9晚12開放,各銷售點於每日下午及傍晚安排約1小時的清潔時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