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5 08:00:00

復活長假|中區大館辦的「花見大館」活動 長假走入花花世界

分享:
「大館」於復活節周末期間舉辦全新的「花見大館」活動,市集正中的裝置將會展示大館商店和餐廳的春季創作。(資料圖片)

「大館」於復活節周末期間舉辦全新的「花見大館」活動,市集正中的裝置將會展示大館商店和餐廳的春季創作。(資料圖片)

位於中環的前中區警署建築群「大館」於復活節周末期間舉辦全新的「花見大館」活動,包括戶外花藝市集,以及由大館商店及餐廳提供以花為主題的美饌及生活體驗。

「花見大館」重塑傳統花卉市集的概念,市集將於2021年4月2日下午1時至傍晚7時,以及2021年4月3日至4月5日中午12時至傍晚7時開放。活動單位介紹,市集內以至整個檢閱廣場將會佈滿花藝及綠葉裝飾,市集正中的裝置將會展示大館商店和餐廳的春季創作,包括清爽的花茶、口味獨特的雞尾酒與美不勝收的陶器和玻璃器皿。訪客仿佛在參加一場愉快悠閒的下午茶派對。

由香港大學公民社會及治理研究中心與社企本地農舍聯手創立的本地種植將出售一系列以環境友善方式種植的本地農作物,環保社會企業香港木庫亦運用因老化或颱風被砍伐的樹木材料,帶來木材創作。

此外,大館的商店及餐廳將在年4月1日至4月18日間提供以花為主題的美饌和生活體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