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0 19:05:00

恐怖虐兒|韓10歲女遭阿姨姨丈綁起毒打 再按進浴缸浸死

分享:
南韓龍仁市發生虐兒致死案。圖為龍仁市市政廳。(互聯網)

南韓龍仁市發生虐兒致死案。圖為龍仁市市政廳。(互聯網)

南韓京畿道龍仁市發生嚴重虐兒案,一名被寄養在阿姨家的10歲女童,被阿姨和姨丈虐待致死。

韓聯社報道,事發於周一,消防接報後到場,發現女童心跳停頓,送院搶救後不治。醫護及消防在搶救過程中,發現女童身上有多處瘀傷,懷疑涉虐兒,於是通報警方。

女童的阿姨與姨丈向警方供稱,女童最近不聽話,小便失禁,打了兩日後,周一上午將她反覆浸入浴缸水中。報道指,阿姨夫婦毆打女童多次後,將她猛力按進浴缸,致女童死亡。事後,夫婦謊稱女童溺斃。

報道指,警方在女童身上發現大量被蒼蠅拍和掃帚打傷的瘀痕和傷口,女童手臂上有綁痕,推斷阿姨夫婦可能將女童綁起虐打。初步驗屍結果顯示,女童死於連續性休克。

警方以涉嫌虐待兒童罪拘留阿姨夫婦,兩人已承認曾暴力對待女童。警方指,獲得確切死因報告及取證後,會考慮是否對涉案夫婦改控故意殺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