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31 08:58:00

愛國者治港|林鄭月娥:新選舉制度可解決本港困局

分享:
林鄭月娥:新選舉制度可解決本港困局。(資料圖片)

林鄭月娥:新選舉制度可解決本港困局。(資料圖片)

全國人大常委會全票通過修改香港選舉制度,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本港多份報章頭版發表致香港市民的公開信,指她深信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可有效解決近年本港社會泛政治化和內耗不斷的困局。

林鄭月娥指,她和特區政府政府管治團隊,堅定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修訂《基本法》附件一及附件二,完善本港選舉制度,建立一套符合「一國兩制」制度體系、符合本港實際情況、落實「愛國者治港」的政治體制。

林鄭月娥說,會全力以赴推動修改本地相關選舉法律的工作,並做好公眾解說,待立法會通過有關的選舉條例之後,政府會按序、有效地依法組織和規管相關的選舉活動,貫徹落實新選舉制度。她說深信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可有效解決近年本港社會泛政治化和內耗不斷的困局,有助切實提高特區政府治理效能,並在中央大力支持下,拓展經濟,改善民生,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