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31 12:30:00

愛國者治港|梁振英:修改選舉制度有助政府處理房屋短缺等民生議題

分享:
梁振英接受《彭博社》訪問時表示,本港住屋是下一個大目標。(資料圖片)

梁振英接受《彭博社》訪問時表示,本港住屋是下一個大目標。(資料圖片)

中央修改香港選舉制度。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接受《彭博社》訪問時表示,香港住屋是下一個大目標,改制有助港府處理房屋短缺等民生議題。他指房屋短缺是香港社會和經濟問題的根源,必須造地提供更多房屋,希望修改選舉制度後,立法會直選議席比例由50%降至22%,立法會的阻撓會更少,甚至無阻力,有助加快政府推行政策。

相關新聞:愛國者治港|劉慧卿:倘選舉欠獨立客觀 料不少人無意參與

對於有研究顯示,香港連續11年位居全球樓價最難負擔的城市,梁振英在訪問中認為,如果分析數據,就會發現需求受嚴格控制,又說「不能對每個人都好」(We can’t be nice guys for everyone) 。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