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6 10:40:00

指郭家麒網上惡意中傷及羞辱警員 員佐級協會投訴專業失德

分享:
警察員佐級協會指郭家麒網上惡意中傷及羞辱警員,向香港醫務委員會投訴郭家麒涉嫌違反專業操守及醫德。

警察員佐級協會指郭家麒網上惡意中傷及羞辱警員,向香港醫務委員會投訴郭家麒涉嫌違反專業操守及醫德。

郭家麒本月1日在社交網站專頁上傳了一張內有一批防暴警員的照片,並指「一堆綠色物體,甘心作為殘暴政權的走狗,打壓的都是香港人」,又形容「這堆人死心塌地作奴隸」。

今日警察員佐級協會去信香港醫務委員會,投訴郭家麒涉嫌違反專業操守及醫德,協會指留意到註冊醫生兼立法會議員郭家麒一再在網上惡意中傷及羞辱警務人員,煽動仇恨,其卑劣行為與醫者應有的崇高道德標準相違背。協會指政客言行帶有政治取向,甚至為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辦事早已不是新鮮事。然而,作為一名醫生理應具備更崇高的專業操守標準,讓公眾對醫生專業的能力和誠信保持信心。

在去年反修例事件期間,警方多次被人用鐳射光惡意照射眼睛。郭家麒作為醫生不單未有勸阻涉嫌以鐳射光傷害他人的人士,反而三番四次以鐳射光有其他功能及涉嫌意圖傷人者使用的鐳射光功率與醫學用的裝置有差距為由為他們辯護,質疑郭家麒作為醫生的道德操守何在。

協會又指,如果警隊緊守崗位、依法維護法紀、維持治安、保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的行為,在郭家麒眼中是為政權作「走狗」、「奴隸」、「工具」,甚至是「出賣自己的靈魂」,那麼警員也只能忍辱負重,默默履行工作,因為所有警務人員在宣誓之時就矢志為實踐使命不遺餘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