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13 09:45:00

支聯會:減規模為離開成員降風險 未來續悼念六四

分享:
梁錦威指政權紅線不斷改變,支聯會不會改變綱領。(資料圖片)

梁錦威指政權紅線不斷改變,支聯會不會改變綱領。(資料圖片)

支聯會近日因應政治風險,將常委人數減半至7人及遣散所有員工。其中一名留任的常委梁錦威今日在電台節目表示,支聯會有關安排是希望減低離開常委及員工的風險,預料未來工作會因人數減少變得困難,但未來仍會繼續平反八九民運及悼念六四,亦希望明年可以辦維園集會。梁錦威重申,支聯會不會改變綱領,認為政權紅線不斷改變,難以評估風險,但支聯會不認為運作有違法。

相關新聞:吳秋北指支聯會立場不變終犯國安法 支聯會︰仍希望再辦燭光晚會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早前表示,支聯會針對中國立場「好多人都清楚」,又稱支聯會早前遣,「只是把一些人轉移、與一些持對內地有敵意的人脫離關係」,形容只是轉移視線,並指他們從來無改變立場,相信繼續下去會觸犯《國安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