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01 12:00:00

新冠疫苗丨美國工廠撈亂疫苗原料 1500萬劑強生疫苗報廢

分享:
美國工廠撈亂疫苗原料,1,500萬劑強生疫苗報廢。(《紐約時報》網頁截圖)

美國工廠撈亂疫苗原料,1,500萬劑強生疫苗報廢。(《紐約時報》網頁截圖)

美國《紐約時報》報道,馬里蘭州巴爾的摩一間生產新冠疫苗的工廠,有工人於數星期前意外將用於生產阿斯利康(AstraZeneca)疫苗及強生疫苗的原料撈亂,導致1500萬劑強生疫苗報廢。

報道指,該工廠由美國生物製藥公司Emergert BioSolutions運營,同為阿斯利康疫苗及強生疫苗的生產合作夥伴。

官員歸咎是人為錯誤,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正調查事件,工廠要暫停強生疫苗出貨,直至完成調查,預計會影響美國原定下月付運的數以千萬劑強生疫苗,但不會影響美國正在使用於荷蘭生產的批次。

官員預計美國仍然有足夠疫苗,以達到總統拜登在5月底前為所有成年人接種的目標,輝瑞和莫德納藥廠仍然繼續供應疫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