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9 13:00:00

新冠疫苗|復必泰現「袁國勇效應」?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幾乎日日額滿

分享:
預約接種科興疫苗人數有減少跡象,而接種復必泰疫苗的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則大部分時段已額滿。(預約網站截圖)

預約接種科興疫苗人數有減少跡象,而接種復必泰疫苗的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則大部分時段已額滿。(預約網站截圖)

本港在9日內先後出現3宗接種科興疫苗後的死亡個案,同時亦錄得45宗涉及住院和嚴重異常事件,惟政府未有暫停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然而,受到事件影響,網上預約接種科興疫苗的人數明顯減少。本報記者今日登入預約接種網站,發現截至中午12時35分,預約接種科興疫苗的接種中心,不少日子仍顯示有「少量名額」甚至「尚有名額」,當中一向最多市民前往接種的中央圖書館,日日「額滿」的情況不再復見。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下周一起港人赴京核酸報告須註明採樣方式

至於政府專家顧問之一、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近日親自到場示範接種BioNTech(復必泰)疫苗的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多個時段均顯示「額滿」。其中,由本月12日至23日均無餘額,僅本月24日後才有零星日子可供預約。至於另一接種中心西灣河體育館,本月12日至20日,亦幾乎悉數額滿,要到本月22日後,才有較多預約名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