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24 11:30:00

新冠疫苗|港府遲澳門逾句鐘公布暫停接種復必泰疫苗 有預約接種市民「摸門釘」

分享:
港府遲澳門逾句鐘公布暫停接種復必泰疫苗,有市民「摸門釘」到場排隊後始知道有關消息 。(陳奕釗攝)

港府遲澳門逾句鐘公布暫停接種復必泰疫苗,有市民「摸門釘」到場排隊後始知道有關消息 。(陳奕釗攝)

港澳兩地政府早上收到復星實業(香港)書面通知,稱注意到批號為210102的復必泰疫苗(有效期至2021年6月)藥瓶封蓋有關的包裝瑕疵,宣布即日起暫停接種復星/BioNTech復必泰疫苗,但強調未有發現任何理由認為產品安全存在風險。今日起已預約接種復必泰疫苗的市民,無需前往接種中心接種。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藥瓶封蓋包裝有瑕疵 港澳暫停接種復必泰疫苗 (更新)

不過,不少已經預約接種復必泰疫苗的市民,未知暫停接種的消息,仍到指定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排隊,結果到場後才發現「摸門釘」,而接種中心門口則張貼了「暫停BioNTech疫苗接種直至另行通知」的告示。其中,中山紀念公園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外,早上一度有數十人排隊。

另外,港府今日亦較澳門當局遲逾句鐘,才公布暫停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消息。根據記錄,澳門新聞局在今早8時41分已公布暫停接種的消息,但處直至早上10時,本港政府新聞才出稿交代暫停接種事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