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6 13:27:00

新冠疫苗|CNN開除3名不接種疫苗員工 總裁:零容忍

分享:
CNN開除3名不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員工,總裁指公司零容忍。(資料圖片)

CNN開除3名不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員工,總裁指公司零容忍。(資料圖片)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開除3名不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員工。

總裁札克(Jeff Zucker)向員工發出的內部通知表示,在過去1週,該公司共開除了3名未接種新冠疫苗就返回辦公室的員工。他強調,CNN對於不配合公司疫苗規定的員工採取零容忍政策,無論員工是在辦公室或外地與其他員工接觸,公司都強制所有員工必須接種疫苗。

札克又說:「我們預計將在未來幾星期內,員工將要出示接種證明,無論如何,我們對員工接種疫苗的期望將不會改變。」

內部通知亦提到,公司原定於下月7日全公司返回辦公室的計劃,將至少推遲到 10 月初至 10 月中旬。由於近日疫情反彈,其他媒體公司也一直在做出類似的決定,《美聯社》周四(5日)通知員工,預計下月13日的回歸辦公室安排將推遲。

鼓勵戴口罩員工  札克:不用擔心會被報復或批判

CNN目前已有三分一的員工已重返辦公室工作,該公司在亞特蘭大、華盛頓和洛杉磯的辦公室,也允許員工在自願的基礎上進入辦公室辦公。札克提醒,儘管目前CNN並未強制員工在進入辦公室時戴口罩,但只要任何員工想戴口罩,他都十分鼓勵人們這麼做,強調「不用擔心同事們會報復或批判」、「你們要繼續照顧好自己和他人」。

美國多間科巨企包括Google、Facebook和微軟等,都要求員工必須接種新型疫苗才能重返回辦公室工作,微軟更要求所有合約承包商及訪客,由下月1日起,必須持疫苗接種證明才能進入全美的微軟辦事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