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2 16:39:00

新冠肺炎|港增60宗確診5宗無源頭 URSUS Fitness健身室群組增47宗個案

分享:
本地新增60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47宗涉URSUS Fitness健身室群組。(資料圖片)

本地新增60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47宗涉URSUS Fitness健身室群組。(資料圖片)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60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6宗屬輸入個案,當中有一宗屬變種病例個案,54宗為本地病例,其中5宗源頭不明及49宗相關個案。此外,本港有20多宗初步陽性個案。

相關新聞:新冠疫苗|Novavax疫苗在英試驗有效度達91%

在相關個案方面,近日爆疫的URSUS Fitness健身室群組新增47宗個案,涉及40名顧客、7名員工及緊密接觸者,現時URSUS Fitness群組累計有64人染疫,包括有7名員工、50名顧客和7名緊密接觸者。

全港健身室員工須強制檢測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指,暫未找到URSUS Fitness群組病毒源頭,當局今日會發出強制檢測通告,要求所有健身室工作人士要在本月14日或之前進行一次性病毒檢測,即使早前曾經做過檢測,亦不作計算。

此外5宗無源頭個案,包括:一名12歲石硤尾白田天主教小學女學生,住在南昌街鑽石樓,就讀學校需要接受檢測;一名澤安邨麗澤樓57歲女保安,住在曾被列為強制檢測大廈的深水埗福榮街13號;一名住華景山莊11座的家庭主婦;一名在九龍宏照道企業廣場第五期2庭上班的人士,住西貢藍塘澳5座;以及在將軍澳中心做維持秩序的人士,其住在將軍澳尚德邨尚明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