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10 11:40:00

新冠肺炎|稱港第四波疫情終止 林鄭籲市民趁「空窗期」打針

分享:
林鄭月娥指,本港新冠疫情處於空窗期,呼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莊振邦攝)

林鄭月娥指,本港新冠疫情處於空窗期,呼籲市民盡快接種疫苗。(莊振邦攝)

特首林鄭月娥在行會前見傳媒表示,截至昨日,本港新冠疫苗接種率是51.9%,仍要改善,她形容香港第四波疫情已完全終止,目前靠外防輸入將病毒摒諸門外,但有時會百密一疏,呼籲市民在目前疫情難得處於的空窗期,盡快接種疫苗,因為再有疫情大爆發時,政府工作重點又會放到大規模檢測。

林鄭月娥另指,在選委會界別分組的一般選舉提名期上周五展開,到本周四將結束,截至昨晚共接獲885份提名表格,有35份是指定團體的提名表格,有850份是候選人的提名表格,形容提名情況踴躍。她相信資格審查委員會在政務司長領導下會密鑼緊鼓工作,審視每位獲提名的人士是否符合要求,由於時間緊湊,有關工作要在本月26日完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