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5 13:20:00

新冠肺炎|范鴻齡:醫管局三成員工接種疫苗

分享:
范鴻齡指,目前約有2.4萬名醫管局員工接種了新冠疫苗,佔全職人數三成。(資料圖片)

范鴻齡指,目前約有2.4萬名醫管局員工接種了新冠疫苗,佔全職人數三成。(資料圖片)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在電台表示,目前約有2.4萬名員工接種了新冠疫苗,佔全職人數的三成,當中七成接種復必泰、三成接種科興,醫管局正安排人員到醫院為員工接種疫苗,以為員工提供更多便利。對於政府提供誘因推廣疫苗接種,范鴻齡不認為是「谷針」,而只是想讓社會回復正常,希望公眾不要太多「陰謀論」。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消息:今增3宗確診 包括再現一宗源頭不明個案

范鴻齡另指,相信將來醫管局的管理層同樣需要宣誓擁護《基本法》和效忠特區政府,其餘大部分員工的工作以醫療決策為主,與管理無關,因此他認為未必需要每名員工都進行宣誓,但具體上仍有待政府之後的公布。

對於有報道指,有公立醫院計劃向接種疫苗的員工派發禮品,同場的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表示,屬於恆常做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