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10 14:41:00

新冠肺炎|資助幼兒及特殊幼兒中心農曆年假後可逐步恢復服務

分享:
社署表示,資助幼兒及特殊幼兒中心農曆年假後可逐步恢復服務。(資料圖片)

社署表示,資助幼兒及特殊幼兒中心農曆年假後可逐步恢復服務。(資料圖片)

社署今日宣布,因應疫情最新發展,將於農曆新年假期後逐步恢復由非政府機構提供的資助幼兒中心及特殊幼兒中心服務。

為3歲以下幼兒提供日間照顧服務的資助幼兒中心,包括資助獨立幼兒中心及附設於幼稚園的資助幼兒中心,在農曆新年假期後,可按實際情況,包括中心服務運作模式及家長服務需要等,彈性安排幼兒返回中心。

至於特殊幼兒中心,亦可在農曆新年假期後,按實際情況、服務使用者情況及其家長意願,逐步恢復中心為本課堂訓練,不過為減低感染風險,課堂訓練會以半日形式進行。

社署表示,各中心須按照衛生防護中心發出的指引,實施所有衛生防疫措施,員必須佩戴口罩、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勤洗手及適時量度體溫等,以確保幼兒在空氣流通及安全的環境下得到照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