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15 07:30:00

新冠肺炎|30場地須強檢 ICC摩根士丹利辦公室上榜

分享:

本港疫情字再度反彈,昨日(14日)增24宗確診個案,政府凌晨公布,共有30個場點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其中19座大廈和5個工作場所,出現一宗或以上確診個案,被納入公告;有3座大廈因為污水樣本檢測呈陽性,亦被納入公告;另有3所學校亦須要強檢。

19幢被要求強檢的大廈分別位於港九及新界地區,包括黃埔花園百合苑第1座、荃灣愉景新城第2座、中西區香港花園C及D座、將軍澳康盛花園第2座等;而因污水呈陽性而被要求強檢的大廈,包括西營盤時利樓、利安大廈和良基大廈。 出現一宗或以上確診個案、被要求強檢的5個工作場所,包括尖沙咀環球貿易廣場32樓摩根士丹利亞洲、赤鱲角駿運路2號機場空運中心商務大樓8樓億群集團、尖沙咀Victoria Dockside香港瑰麗酒店、尖沙咀力寶太陽廣場14樓1401及1414室美商新生命香港分公司,以及啟德沐泰街地段第6565號的地盤。

另外,有3間學校被納入強檢名單,包括九龍塘官立小學、九龍塘九龍真光中學,以及元朗形點II 3樓L3號舖太陽島英文幼稚園(元朗分校)。

任何人士不論以何種身分,包括但不限於住客、訪客及工作人員,在3月1日至3月14日期間,曾身處以上地點超過2小時,須於17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12日至14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檢公告的規定。政府發言人提醒,於醫管局急症室及住院期間接受的檢測,以及不可就檢測結果發出電話短訊通知的私營化驗所提供的檢測,均不符合上述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Ad Block

政府將會在9個地點,增設流動採樣站,分別位於香港仔鴻福苑鴻澤閣、堅尼地道7號聖若瑟書院、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外(3月16日開放)、九龍灣啟歷學校(只限須接受強制檢測的學生及工作人員)、荃灣愉景新城A期、大埔富善邨露天廣場、屯門瓏門7座、將軍澳康盛花園及將軍澳健明邨健暉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