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09 16:28:00

旅遊氣泡|南韓旅遊氣泡將只准完成接種人士出境旅遊

分享:
南韓旅遊氣泡將只准完成接種人士出境旅遊。(AP)

南韓旅遊氣泡將只准完成接種人士出境旅遊。(AP)

南韓公布「旅遊氣泡」計劃,初期只許完成疫苗接種的人跟團出境旅遊。

南韓過去一日新增602宗新型肺炎確診病例,時隔4天再次增至600宗以上,累計確診個案逾14.5萬宗,新增2名患者死亡,累計1,977人死亡。新增確診個案中,大部分是社區感染,超過六成來自首都圈。《韓聯社》報道,由於全國各地的擴散趨勢和海外變種病毒持續擴散,感染規模有可能進一步擴大。

南韓:與新加坡台灣泰國關島及塞班島協商

南韓「旅遊氣泡」計劃最快下月啟動,當局指,在運作初期,只允許完成疫苗接種的人跟團出境旅遊,並限制航班數目,初步預計每星期一至兩班,亦限制跟團人數,以六成飛機入座率計,每架機的團員人數限制在200人以下水平,並只限來往仁川機場。旅客在出境前要完成疫苗接種,取得接種證明,並需要出示3日內的陰性檢測報告。

南韓政府表示,初步與新加坡、台灣、泰國、關島及塞班島等防疫情況良好的地方溝通,部分協商已取得一定進展,當局將加快與相關地方簽署旅遊氣泡協定。

總理金富謙表示,跨境流動長期受限制,對航空及旅遊業造成嚴重打擊,不少國民希望恢復出境遊,認為啟動「旅遊氣泡」,將成為恢復日常生活的訊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