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12 13:18:00

旅遊氣泡|新加坡疫情持續擴大 部分疑涉印度變種病毒

分享:
新加坡疫情持續擴大,部分疑涉印度變種病毒。(資料圖片)

新加坡疫情持續擴大,部分疑涉印度變種病毒。(資料圖片)

新加坡與香港的旅遊氣泡將於本月26日啟動,但新加坡疫情持續擴大,令兩地的旅遊氣泡或添變數。樟宜機場的感染群組,昨日新增7宗病例,令相關個案累積至18宗,據指部分個案涉及於印度發現的變種病毒。

新加坡衞生部表示,樟宜機場的感染群組新增個案包括3名清潔工及1名維修員,至今累積至18宗,其中4宗病例,初步診斷是來自印度的B.1.617變種病毒,有待進一步確認。另外,新加坡再多3宗感染源頭不明的社區病例,患者包括一名醫院手術室技術員。

因應疫情升溫,新加坡收緊防疫限制,社交聚會不得超過5人,同時加強入境限制,並對所有醫護人員展開大規模檢測。當地政府表示,由於防疫限制,希望從高風險國家引進外國工人的公司,可能面臨超過6個月的延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