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6 14:02:00

旅遊氣泡|星港疫情有變 姚思榮料如期出發機會大

分享:
姚思榮相信新加坡與本港「旅遊氣泡」如期出發的機會大。(資料圖片)

姚思榮相信新加坡與本港「旅遊氣泡」如期出發的機會大。(資料圖片)

本港與星加坡計劃於本月26日重啟「旅遊氣泡」,但新加坡政府正評估與香港的旅遊氣泡計劃是否會有潛在變化。旅遊界立法會議員姚思榮表示,由於近日疫情於兩地都有變化,認為雙方要檢討屬於正常,但相信如期出發的機會大。

姚思榮今早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兩地的疫情近日均有變化,雖然香港確診宗數不多,但變種病毒令外界觀望;而新加坡亦有疫情爆發,認為觀望於某程度上是好事,因為大家都緊張疫情問題。他又說,如果本土不明源頭個案屬於平穩及向下走,認為本月26日開出專屬班機的機會大。

對於有傳星加坡將要求到訪當地的港人每日接受檢測,但當地檢測費用每次要過千元港元,如果要每日檢測,昂貴開支令旅客進一步觀望。他又認為,按「熔斷機制」去決定是否繼續「旅遊氣泡」較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