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6 11:07:00

歐國盃|C朗叫飲水 令可口可樂市值蒸發40億美元 (有片)

分享: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日前出席歐國盃賽前記者會,將枱上兩支贊助飲品可口可樂移走,換上清水,成為網上熱話。據報道,可口可樂公司市值一度蒸發40億美元。

C朗拿度周二出席歐國盃葡萄牙對匈牙利的賽前記者會上,他剛坐下便見到枱上放有兩支可口可樂汽水,先露出反感表情,再將它們移走,並舉起一支清水說:「水(Agua)。」

相關新聞:歐國盃|C朗拿度入兩球 取三分 破五紀錄

可口可樂:所有人都享有自己的飲品喜好

可口可樂公司發表聲明回應C朗的舉動,指所有人都享有自己的飲品喜好,並強調人人都有自己的口味及需要,所以公司在記者會所提供的飲品還包括健怡可樂及清水。

可口可樂的股價一度由56.1美元跌至55.22美元,英國《太陽報》指,該公司的市值因而蒸發40億美元。

C朗叫飲水,令可口可樂市值蒸發40億美元。(YouTube截圖)

C朗叫飲水,令可口可樂市值蒸發40億美元。(YouTube截圖)

可口可樂市值蒸發40億美元。(網上圖片)

可口可樂市值蒸發40億美元。(網上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