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28 17:25:00

東京地鐵硫酸男沖繩落網 與傷者大學同社團

分享:
周二在東京地鐵犯案的截圖。(互聯網)

周二在東京地鐵犯案的截圖。(互聯網)

周二(24日)晚在東京地鐵白金高輪站內,向一名男子潑酸性液體的「硫酸男」,在潛逃4日後,今早(28日)於沖繩落網。據日本傳媒報道,疑兇花森弘卓與傷者認識,同為沖繩琉球大學同一社團。

日本警方今日公布,在沖繩縣內拘捕了25歲疑兇花森弘卓,並正準備帶回東京高輪警署進行調查。日本警方表示,早前透過車站內的閉路電視追蹤到疑兇的行蹤,在行兇後於品川站乘坐新幹線逃到靜岡市葵區的疑兇家中。然後疑兇在25日離家後行蹤再度不明,警方在26及27日在疑兇家中調查,發現逃亡線索。

日本警方公布通緝的花森弘卓相片。(互聯網)

日本警方公布通緝的花森弘卓相片。(互聯網)

與傷者同讀琉球大學 疑懷恨犯案

調查小組又表示,目前正調查疑兇是如何獲得硫酸以及犯案動機及與傷者的關係。小組認為,以疑兇的科學知識應比較容易取得硫酸,並懷疑是因為疑兇是對受害人懷恨在心而犯案。調查又指,疑兇與受害人同於沖繩琉球大學的理學院,並且同屬一個電影社團。24日從靜岡家中出發到傷者工作附近的東京赤坂,並尾隨等候機會犯案。

調查人員又透露,疑兇因為雙親因病去世,在靜岡的一間屋內獨居。以往都有朋友探訪,但至近期減少。至於22歲的受害人,眼部受傷但沒有失明的危險,不過醫生方面指需要約半年時間康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