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5-03 17:23:00

港台刪YouTube節目重溫 包括多集《鏗鏘集》

分享:
港台刪YouTube節目重溫,包括多集《鏗鏘集》。(資料圖片)

港台刪YouTube節目重溫,包括多集《鏗鏘集》。(資料圖片)

新任廣播處長李百全上任後對港台連番改革整頓,港台下午開始刪除網上平台YouTube多集節目重溫,其中《鏗鏘集》多集昔日節目下午3時許仍能在YouTube觀看,但至約4時已有多條影片被刪除。

最先被刪除的是剛剛超過1年期限的節目,如去年4月上載的《鏗鏘集》節目「控訴」、「我天天在家」、「搶灘」及「考期」。該4集內容被刪除前,分別有31萬至44萬的點撃率。

港台發言人日前證實,將刪除於YouTube及Facebook等平台上架逾1年的節目,指有關新安排只是與港台官網的一貫做法看齊,即是只提供過去12個月的節目重溫。

港台節目製作人員工會日前表示,這些片段不但是同事心血,更是攸關香港的歷史,一些專題報道記錄民生變遷,甚有保存價值,公營廣播機構不受商業壓力,更有條件跟大眾分享內容,「一刀切」僅提供1年重溫殊為可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