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9 16:15:00

港鐵東鐵綫旺角東至紅磡站明停服務 供免費巴士接駁紅磡至九龍塘站

分享:
港鐵指因應東鐵綫工程,有10個周日需要暫停旺角東至紅磡站的列車服務。(資料圖片)

港鐵指因應東鐵綫工程,有10個周日需要暫停旺角東至紅磡站的列車服務。(資料圖片)

港鐵表示,因應東鐵綫過海段軌道接駁工程,有10個星期日需要暫停東鐵綫旺角東站至紅磡站的列車服務,而明天將會是首個星期日,屆時港鐵會提供免費接駁巴士來往紅磡站至九龍塘站,整個行程時間約45分鐘至1小時,過程中港鐵會設置特別處理器,市民使用八達通在紅磡站出閘,再坐接駁巴士到九龍塘站是不會扣除車費。然而,港鐵呼籲市民可以使用其他替代路綫,原因是接駁巴士運載力有限,加上受路面情況影響,建議市民出發前提早規劃行程。

被問到為何接駁巴士不包括旺角東站,港鐵車務營運總管黃琨暐解釋,接駁巴士需要較大的上落客及泊車位置,而旺角東站比較不理想,難容許接駁巴士停泊,因此路線決定為往來紅磡及九龍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