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20 13:52:00

瑞幸咖啡收納交所通知除牌後今晚復牌

分享:

在美國上市、有「中國星巴克」之稱的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早前爆出做假帳醜聞,在15日接獲納斯達克交易所通知對該公司作出除牌決定。但事情峰迴路轉,最新消息指,納斯達克交易所今公告,瑞幸咖啡將於美國時間周三(20日) 早上7點恢復交易。

綜合外媒報導,維納斯達克交易所向瑞幸咖啡發出除牌通知後,瑞幸咖啡要求就此舉行聽證會,並稱在聽證會結果出爐以前,將繼續在該交易所上市。

瑞幸咖啡董事長陸正耀於20日凌晨,針對被要求退市的消息發表聲明,首先對瑞幸咖啡造成的惡劣影響致歉,但也認為瑞幸咖啡已根據內部調查結果進行積極整改,但那斯達克不等最終調查結果出爐就要求瑞幸咖啡退市,讓他感到失望且遺憾。

瑞幸咖啡在4月2日公告,經公司內部調查後發現,營運長劉劍等人涉嫌財務造假,虛增近22億元人民幣交易額,消息曝光後,瑞幸咖啡股價單日暴跌逾7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