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7-02-24 06:00:00

用好友代理面膜中鉛毒 湖北女被迫墮胎冇得賠

分享:

在網上購買護膚品要小心!湖北武漢一名28歲姓張女子,月前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位好友代理一款祛痘面膜,有感該好友為人可靠,便一口氣買了價值3,000元人民幣的面膜。張表示,剛開始時面膜的祛痘效果不錯,後來臉上皮膚出現輕微過敏,她未有注意並持續使用面膜逾1個月,到上周其面部突出現大範圍紅腫(圖),連忙到醫院求醫,結果證實患接觸性皮炎,血液更對鉛及粉蟎呈陽性反應。由於張已懷孕逾40天,治療需經常吃藥打針,對胎兒發育非常不利,醫生建議她流產。


張懷疑面膜有問題,向好友投訴,未料好友的上級代理否認產品有問題,更稱除非張能證明其病情與面膜有直接關係,否則絕不賠償。該省消費者協會表示,與張相似的個案很常見,「不排除有些化妝品對過敏體質的人不適用。如果拿不出確切證據,我們也無能為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