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6 09:00:00

留家抗疫太無聊?神人DIY榴蓮養生拖鞋 網友建議試穿跳繩

分享:
網民分享家人DIY榴蓮養生拖鞋。(Fb@爆料公社)

網民分享家人DIY榴蓮養生拖鞋。(Fb@爆料公社)

台灣疫情失守後,不少人都自律在留家抗疫。一位網民就在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上載了兩張照片,表示家人在家防疫太無聊,由於不能出門運動,所以突發奇想,研發了一對養生拖鞋,並聲稱可以按摩穴位,而且材料原始,價錢亦便宜。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Staycation遭職員拍卡闖入房 事主被嚇倒:好失望

從照片可見,這雙神奇的養生拖鞋,其實就是從榴槤皮改裝而成,不過注意的是,帶刺的那面才是鞋面,這樣才能做到「腳底按摩、促進血液循環」的功效。事主表示,穿上後只有一句話形容:「舒服!」,而且還不忘推薦是「防疫期間居家具備物品」。

不少網友都被這創意折服了,也有人不忘調皮提醒事主「這做工感覺穿上會脫落,建議穿上試著跳跳看」、「以後不用跪榴槤了。直接穿這雙跳繩就好」、「這穿上去會留血吧!」、「每一步,都是天堂」「會痛死阿」、「這不止是促進血液循環了吧,是會噴血了吧」、「榴槤皮要留著給老公按摩膝蓋。強身健體。」

網友建議樓主雙腳試穿跳繩。(Fb@爆料公社)

網友建議樓主雙腳試穿跳繩。(Fb@爆料公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