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10-08 03:29:35

偷榴槤嫌難吃 大媽竟要求水果店退錢

分享:

一名大媽偷榴槤,及後竟要求水果店退錢。

中國浙江南潯一間水果店近期發生一宗令人嘖嘖稱奇的偷竊案,一名大媽在店內順手牽羊,偷走了一顆榴槤。沒料到,大媽回家後發現榴蓮還未熟不好吃,竟然假裝是顧客,大搖大擺將榴蓮拿回店,要求店主退錢。

據內地傳媒報道,閉路電視畫面顯示,當時水果店老闆到倉庫搬貨時,一名大媽趁店主不在,將店內一顆榴槤放進了自己的手提袋內,未有付錢便迅速離開。而店主亦未發覺少了一顆榴蓮。

沒想到沒過多久,該大媽再度找上門,向水果店店主聲稱自己女兒買的榴蓮未夠熟,要求退錢。店主於是要求大媽出示收據和付款記錄,然而大媽不斷推諉搪塞,表示榴槤是女兒買的,收據在家裡,甚至理直氣壯地說:「我打開看(榴蓮)是生的!」

榴蓮

店主要求大媽提供付款記錄。

Ad Block

店主要求付款記錄

不過這番話未能令店主信服,他表示:「(榴蓮)你先放這裡,你回去把收據拿回來」。大媽辯稱:「我扔掉了,扔在哪裡不知道!」店主於是追擊,「你女兒付款,有吧?有付款記錄吧?」大媽稱沒有付款紀錄。店主再問,「付錢怎麼會沒記錄呢?你打電話問她一下」大媽回答:「我沒有手機」。店主不放過她繼續問,「號碼你知道吧?」大媽說:「我不知道!」

報道指,店主表示大媽找上門時,起初也不知道是她偷走的,只是讓她放下榴蓮回家拿收據,最後看在她年老的份上也沒有報警。不過,後來該名大媽竟又到水果行偷竊,他們決定報警處理。

Ad Block

大媽如此厚臉皮的行徑,讓許多網民看得嘖嘖稱奇,紛紛留言:「面不改色心不跳,拿著偷的榴蓮去退錢。壞人變老了這是?」、「大媽這勇氣梁靜茹給的嗎?」、「零元購還要求售後」、「估計是慣犯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