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09-23 10:55:00

稱搶槍如奪警生命 員佐級協會:將做唯一且必須決定

分享:
(左圖為港台影片截圖)

(左圖為港台影片截圖)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向會員發表題為《主席隨筆–同行有你?》的信件,指自6月9日起,香港已經歷過百日無法無天的動亂日子,批評「暴徒」假借追求自由民主的旗號,破壞香港,又說「暴徒」的膽子越壯越大,有人圖謀搶奪警槍。林志偉稱警槍是「執勤的第二生命」,如果警槍被搶走,「意味生命也就不保」,形容如果有人要將警槍搶走,亦即要奪去警員的生命,警告「暴徒」是否有心理準備要走上威脅警察或其他人生命的道路,強調警員會在別無選擇下做出「唯一且必須的決定」。

信件又提到,「暴徒」以「私了」方式虐打持不同意見的市民,有違他們追求民主自由的理念,又指警員都是人,會感到無力、會有被孤立的感覺,再次呼籲所有理性的香港人打破沉默,讓「暴徒」知道香港不是他們可以橫行霸道的地方,強調羅馬非一天建成,香港的穩定繁榮是憑藉幾代人的努力,希望公眾以行動珍惜香港這個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