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8-03 08:00:00

網上熱話|相片找「錯處」     網民︰完美臥底

分享:
一大群黑毛白咀的雀鳥在水中安閑游弋。(互聯網)

一大群黑毛白咀的雀鳥在水中安閑游弋。(互聯網)

電子遊戲有一種叫Photo Hunt,在兩張相類似的相片找不同,內地網民分享了兩張相片雖然不屬Photo Hunt,但卻令人聯想要在相片中找「錯處」的遊戲,相片是一大群黑毛白咀的雀鳥在水中安閑游弋,另一張相片則是放大了該相片的部分位置,驟眼亦沒有覺異樣,細看卻發現,原來黑鳥中,有一隻「黑鳥」的白咀實為羽毛球,而該隻「黑鳥」則是一隻在水中只凸出黑色頭部的狗狗。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拍死衰蚊起巨大蚊爛    網民︰畢生毒全吐進去

黑鳥群中隱藏了一隻狗狗。(互聯網)

黑鳥群中隱藏了一隻狗狗。(互聯網)

網民笑指「狗子︰潛伏了幾天了,他們仍然沒有對我產生懷疑。」有回應指「我也沒有對你產生懷疑!」、「不細看也被騙了」、「完美的臥底」、「專業臥底」、「成功打入內部」、「打成一遍」、「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演繹了臥底育成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