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09 04:30:00
日報

緬甸兩示威者頭部中槍亡 傳軍警出動狙擊手

分享:
密支那示威者合力抬走傷者。(路透社)

密支那示威者合力抬走傷者。(路透社)

緬甸軍方繼續鐵腕鎮壓反政變示威,北部克欽邦城鎮密支那(Myitkyina)昨再有民眾上街,軍警向示威者開槍,至少兩人頭部中槍喪生。社交網流傳的照片可見,兩名男子倒臥地上,頭部有大灘鮮血,另有片段顯示民眾合力抬走中槍示威者,有網民留言聲稱死者是「狙擊手的受害者」。

路透社引述目擊者稱,警方向示威者發射催淚彈和震撼彈,有人在附近建築物開槍,數名示威者中槍。協助抬走傷者的一名20歲示威者稱,兩人頭部中槍當場死亡,另有3人受傷。最大城市仰光、第二大城市曼德勒、首都內比都、蒙育瓦(Monywa)及其他城鎮也續有民眾示威,其中內比都軍警施放催淚彈驅散示威者;南部城市土瓦(Dawei)示威者連日遭鎮壓,得到民兵組織克倫民族聯盟(Karen National Union)保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