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9 08:26:00

美國聯儲局維持利率不變 紐約股市個別發展

分享:
美國聯儲局維持利率不變,紐約股市個別發展。(資料圖片)

美國聯儲局維持利率不變,紐約股市個別發展。(資料圖片)

美國聯儲局結束一連兩日議息會議,維持基本利率在0至0.25厘的區間,以及每月1,200億美元買債規模不變,符合市場預期。

聯儲局聲明指,雖然對新冠病毒疫情的蔓延感到擔憂,但美國經濟仍在持續發展,就業和通脹目標已經取得進展,表明政策可能即將發生變化,尤其是在每月買債方面。

主席鮑威爾指出,現時並非加息的時候,在縮減買債規模前不會調高利率,會議首次深入討論縮減買債的時機、節奏等,但強調未有任何決定,要取決於數據。他又說,現時通脹高於目標,預料通脹將在未來幾個月保持高位,之後再緩和,如果通脹持續超出目標,聯儲局會調整政策。

道指連跌兩日  納指收市升逾百點

聯儲局維持基本利率不變,紐約股市個別發展。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連跌第2日,收報34,930點,跌127點。納斯達克指數收報14,762點,升102點。標普500指數收報4,400點,跌不足1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