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18 04:30:00
日報

與蔡堅大比數連任醫委會委員 何栢良︰We stand with Hong Kong

分享:

處理本港執業醫生的註冊和紀律規管事宜的醫務委員會,其中兩個醫生委員席位進行換屆選舉,並舉行直選,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圖)及醫學會前會長蔡堅,均以逾5千票大比數連任。何當選後在Fb發帖表示「The honour is to all of us. We are Hong Kong doctors. We stand with Hong Kong(榮光屬於我們所有人,我們是香港醫生,我們一起守護香港。)」。
 

參選者包括何栢良、蔡堅、港大深圳醫院院長盧寵茂,以及私人執業皮膚及性病科專科醫生陳衍里。最終蔡堅獲得5,199票,何栢良亦獲得5,147票勝出。而盧寵茂獲得1,597票,陳衍里則獲得1,088票。是次投票有逾7,000人參與。明年1月24日起生效,任期3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