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4 18:20:00

被拒出席九龍城區議會 鄧炳強:每次不卑不亢講事實

分享:
鄧炳強被拒出席九龍城區會會議,表示相關決定不合理,並會令該區市民失望。(林俊源攝)

鄧炳強被拒出席九龍城區會會議,表示相關決定不合理,並會令該區市民失望。(林俊源攝)

九龍城區議會明日舉行會議,警務處長鄧炳強原本將會出席,但14名民主派區議員日前向主席蕭亮聲發聯署信,要求剔除相關議程。鄧炳強見傳媒時表示相關決定不合理,會令該區市民失望。

鄧炳強指自己在出席區議會會議時一直「有問必答」、講事實、不卑不亢,並指可能對方「聽真話會唔舒服」,他反問聯署的區議員:「係咪好擔憂我嘅正義?你哋有14個人,我得一個,你驚咩呢?」他重申自己願意與區議員對話。

14名參與聯署的九龍城區議員在信中批評,鄧炳強過去到訪其他區議會時,亦只是不斷重複警方論調,拒絕聆聽和回應區議員對警方執法的質詢,認為不存在任何「交流」及「溝通」,批評他以「交流」之名到區議會,實為「充滿偽善與謊言的政治樣板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