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4-22 18:55:00

警方聯同證監搜查「唱高散貨」集團 拘捕上市公司高層等4人

分享:
警方聯同證監會搜查「唱高散貨」集團,拘捕上市公司高層等4人。(資料圖片)

警方聯同證監會搜查「唱高散貨」集團,拘捕上市公司高層等4人。(資料圖片)

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與證監會採取聯合行動,對一個在3月初遭搗破的「唱高散貨」集團作出跟進行動,今日搜查某上市公司的辦事處及其高層人員住所,並拘捕4人。證監會是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就與市場操縱及其他市場失當行為相關的罪行,聯同警方進行是次搜查。

警方在調查欺詐罪行的行動中,於全港多個地點以串謀詐騙罪名拘捕了4人,包括3男1女,年齡介乎26至63歲。被捕人士包括該上市公司的3名高層人員,他們涉嫌串謀透過虛假交易盜用該公司資金,當中涉及超過1,900萬元。所有被捕人士現時被警方拘留以作進一步調查。有關調查仍在進行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