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20 15:57:00

誇大傷勢|訛稱意外後喪失工作能力 巴裔漢涉呃300萬保險被捕

分享:
訛稱意外後喪失工作能力 巴裔漢涉呃300萬保險被捕。(警方直播影片截圖)

訛稱意外後喪失工作能力 巴裔漢涉呃300萬保險被捕。(警方直播影片截圖)

警方早前接獲報案,指有人訛稱因交通意外受傷而導致喪失工作能力,欺詐保險公司賠償300萬元,警方經深入調查,在今日(20日)拘捕一名巴基斯坦裔男子涉嫌干犯「訛騙」罪。

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訛騙調查組高級督察林俊康(圖)表示,去年7月,1名28歲男子駕駛電單車期間與一輛的士發生碰撞,交通意外發生後男子送院治療。兩個月後,該名男子透過律師向該的士司機的保險公司提出索償,並在今年5月入稟法庭,向保險公司追討300萬元的人身損害賠償。

相關新聞:尖沙咀警署兩警員涉反修例期間呃OT 正接受內部調查

保險公司發現陳述與現實不符

該男子在提交的索償文件中,報稱自己是職業板球運動員和從事物流業,又指正是因該場交通意外令自己喪失工作能力、未來收入受損,以及需要增加額外的生活開支。保險公司收到該意外索償後展開調查,發現該名的男子的陳述與現實不符,於是今年6月向警方報案。

商業罪案調查科搜集證據後,發現該名男子交通意外後,仍然可以參與10場以上的運動比賽,賺取收益。該名男子涉欺詐保險公司,意圖騙取高額保險金,警方今日採取行動拘捕該名男子,目前仍然扣留調查。警方指,調查仍然進行中,不排除更加多人被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