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2 15:30:00

豪景花園掟動物落樓案 律政司不予起訴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荃灣深井豪景花園在今年情人節發生丟動物落樓致29隻動物死傷案件,當中包括貓、家鼠、兔及雀鳥等,事後警方拘捕一名年約36歲及一名48歲報稱是體育老師的男子,事件一度引來社會嘩然。警方回應傳媒查詢表示,經考慮證據後,律政司決定不就案件提出起訴。

事發於今年2月14日,深井豪景花園有超過20隻寵物,包括龍貓、天竺鼠等遭人由高處擲下身亡。翌日,同一位置再發現有貓隻懷疑曾遭虐待,結果事件中一共計29隻動物死傷。

就此,警方追尋涉事單位的住客,惟一直沒有影蹤。直至2月18日及19日,48歲姓葉的男中學體育老師及36歲姓蔡的男商人,在律師陪同下到警署自首,他們涉嫌「殘酷對待動物」被捕,初步消息顯示,事件不排除是有人在情人節當天發生爭吵,盛怒下將寵物掟落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