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7-07 11:51:00

邁阿密塌樓|再發現8具遺體 死亡人數增至36人

分享:
邁阿密塌樓大廈瓦礫中再發現8具遺體,死亡人數增至36人。(AP)

邁阿密塌樓大廈瓦礫中再發現8具遺體,死亡人數增至36人。(AP)

美國佛羅里達州住宅大樓倒塌事故,搜救行動進入第13日,救援人員在瓦礫中再發現8具遇難者遺體,令死亡人數增至36人,至今仍有109人下落不明。

相關新聞:邁阿密塌樓|再發現4具遺體 死亡人數增至28人

消防部門首長表示,新發現的死者屬於一個家庭,搜救人員亦發現不少人體殘肢,搜救行動持續,當局至今移走550萬磅的瓦礫,但暫時尚未找到在瓦礫堆中,可能容納到生還者的空間和空隙,團隊會盡可能積極搜索。

縣長:至今未能完全確定失蹤人數

邁阿密大廈倒塌事故發生至今近兩星期,目前尚有多人下落不明,邁阿密戴德縣縣長卡瓦(Daniella Levine Cava)就表示,由於家屬提供的資料混亂,加上不清楚失蹤名單上的人,當時是否真的身處大樓內,當局至今未能完全確定,實際仍然被埋在瓦礫下的人數。

事發於當地上周四凌晨近2時,大樓向海的部分建築倒塌,大樓有約三分之一倒塌,包括50多個單位,部分剩下的單位露台損毀。大廈在1980年代建成,有逾130個單位。由於擔心風暴吹襲增加搜救人員面對的安全風險,當局在星期日(4日)深夜,以爆破方式拆毀大廈其餘未倒塌的部分,搜救工作其後恢復。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