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
2021-08-30 13:26:00

雙程證漢圖姦繼女囚4年 來港打理家務感疲憊渴望親密關係

分享:
內地漢早前承認企圖強姦及非禮,今日於高等法院被判監4年。(資料圖片)

內地漢早前承認企圖強姦及非禮,今日於高等法院被判監4年。(資料圖片)

持雙程證來港的四旬內地漢,涉趁22歲繼女未起床,半身赤裸爬上睡床企圖強姦繼女不遂,再強迫對方替他手淫和口交,被控企圖強姦及非禮罪。涉案內地漢早前認罪稱,來港後依賴妻子工作為生,自己負責處理家務感到疲憊孤單,渴望得到親密關係才犯案,今日於高等法院被判監4年。

45歲被告報稱無業,承認1項企圖強姦及1項非禮罪,指他於2020年5月29日在港侵犯當時22歲的繼女X。案情指,案發當日早上,X獨自在房間睡覺,X的17歲親弟同在家,而被告上身赤裸、穿著短褲進入X房,爬上X睡床後撫摸X胸部及私處,並脫去X內褲和上衣,企圖強姦X。X掙扎求救,被告改為強迫X替他手淫和口交,最終在X口中射精。被告完事後返回房間,X情緒激動離開住所,下午向母親哭訴,並在母親陪同下報警。

被告靠妻「搵食」

辯方求情時指,被告須依賴妻子外出工作,並經常遭妻子言語虐待,案發時一時衝動才犯案;其心理報告顯示,被告負責處理家務感到疲憊孤單,導致自制能力減低,並渴求親密關係,繼而侵犯繼女。法官則認為,被告沒有使用安全套、在家中犯案,並違反誠信,屬於加刑因素,並引述事主X創傷報告指,X患有創傷後遺症,憶起事件會感到焦慮,最終就兩罪判處被告監禁4年。

相關新聞:

警撤言語治療師總工會3人保釋 控以發布煽動刊物罪下午提堂

66歲退休商人倒斃北角酒店 胸口插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