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9 09:40:00

青衣廢鐵回收場起火 燒膠味籠罩市區

分享:
青衣廢鐵回收場起火,燒膠味籠罩市區。(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青衣廢鐵回收場起火,燒膠味籠罩市區。(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fb)

青衣一個廢鐵回收場凌晨5時許起火,濃烈的燒膠味籠罩市區。環保署表示,現場濃煙猛烈,荃灣區空氣監測站的數據顯示懸浮粒子輕微上升。荃灣、青衣及葵涌一帶的市民可能會受到隨風飄散的煙霧和異味影響,市民可關閉門窗及保持鎮定。

區內居民稱受臭味影響

事發在上午5時38分左右,警方接報青衣南青衣路一個廢鐵回收場冒煙著火,火場面積50米乘30米,初步無人受傷,惟濃煙升上半空,燒膠味籠罩青衣市區,不少青衣居民均在網上表示受臭味影響。

消防處到場後將火警列作二級火處理,有工人用挖泥機移開廢鐵,方便消防員滅火。現場消息指,廢鐵堆內疑有鋰電或電油,導致廢鐵堆底層或中層起火。消防表示,如市民受到隨風飄散的煙霧和異味影響,可關閉門窗及保持鎮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