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18 04:30:00
日報

韓泰阿聯酋增新症 星洲一歲嬰染疫

分享:
新加坡新確診的一歲男嬰,在當地竹腳婦幼醫院留醫。(互聯網)

新加坡新確診的一歲男嬰,在當地竹腳婦幼醫院留醫。(互聯網)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持續擴散,新加坡、泰國、南韓及阿聯酋,周一均有新確診病例,其中新加坡增兩宗,累計77宗,包括一名於本月9日隨家人從武漢撤走的一歲男嬰,他登機時並無病徵,抵埗後接受隔離,目前情況穩定,家人迄今無人確診;另一名則為35歲新加坡籍男子,曾接觸早前已確診的當地星展銀行62歲男職員。泰國的患者則為一名60歲中國女子,來自一個9人家庭,其餘家人早前已證實染病。泰國周一累計35宗確診,當局宣布把入境檢疫措施,由中港台旅客,擴至新加坡及日本旅客,兩國是中國境外錄得最多確診的地區。南韓昨日的新增患者,則為前日確診的82歲男患者妻子,全國累計增至30例。該對夫婦近期無外遊,亦無接觸確診者,屬源頭不明的本地感染個案。至於阿聯酋的新病例,為37歲中國公民,全國累計9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