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9 12:45:00

高級助理刑檢專員余國慧據報辭職 擬隨夫返加拿大定居

分享:
據報高級助理刑檢專員余國慧請辭,其不久前才「坐正」有關職位。(資料圖片)

據報高級助理刑檢專員余國慧請辭,其不久前才「坐正」有關職位。(資料圖片)

有報道指,在政府要求去年7月1日前受聘的公務員,須簽署聲明擁護《基本法》及效忠特區政府後,律政司刑事檢控科高級助理刑事檢控專員余國慧月前已向部門遞辭職信,將於本年3月正式離職。較早前,刑事檢控專員梁卓然亦請辭離任。

相關新聞:稱隨夫返星湊仔 政助黎穎瑜離任感言:祝港人生活幸福安康

據《星島日報》報道,余國慧曾在刑事檢控科「嚴重詐騙組」及「證券、稅務及詐騙組」等工作,不久前才「坐正」高級助理刑事檢控專員一職,據悉余國慧離職後擬隨丈夫返回加拿大定居,她在反修例案件中,曾專責處理涉及裁判法院上訴及覆核刑期的案件,包括18歲男生踢警長腳判感化,覆核後改判囚30日,以及一名男子因踐踏及焚燒國旗被判社服令,覆核後改判入獄5個月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