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28 10:29:00

黑色暴雨|天文台籲留安全地方暫避 市民:返緊工出晒門口啦

分享:
黑色暴雨下,天文台呼籲市民留安全地方暫避,市民紛紛留言:已出門返緊工!

黑色暴雨下,天文台呼籲市民留安全地方暫避,市民紛紛留言:已出門返緊工!

天文台在今日上午8時20分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上午校及全日制學校停課。天文台在Facebook專頁表示,由於天氣情況惡劣,呼籲市民應留在安全地方暫避,但由於正值上班時間,不少已出門的市民即時湧往天文台FB反言以示不滿:「又唔早D(啲),個個返緊工先掛」、「留在巴士上暫避呀?出晒門口啦!」

相關新聞:黑色暴雨|房委會宣布取消今日全部居屋選樓環節 (持續更新)

其他不滿的網民亦留言稱:「黑雨大概係對打工仔最無用的警告訊號,持續時間短,亦要係卸下後迅速上班,倒不如改善勞工法例,規定更寬鬆的返工時間,使該訊號能發揮本來的功能:趨吉避凶。」亦有網民揶揄:「天文台話原來公司先係最安全的地方」、「知道香港人鐘意返工,先等大家到公司先黑雨,咁都要鬧!」

天文台表示,受活躍西南氣流影響,未來一兩日廣東沿岸間中有驟雨及雷暴,預料高空反氣旋會在本周後期增強,華南沿岸驟雨減少,天色好轉及酷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