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6-12 18:15:00

6.12兩周年│警譴責旺角黑衣人士垃圾桶雜物堵路

分享:
警方譴責旺角黑衣人士垃圾桶雜物堵路。(香港警察@FB)

警方譴責旺角黑衣人士垃圾桶雜物堵路。(香港警察@FB)

反修例示威中的「612」衝突事件爆發兩周年,網上有人號召晚上到旺角及銅鑼灣聚集。消息指,警方今日會部署逾千警力,多個警區的警員會加強巡邏。警方在社交網站專頁表示,今日下午約4時,旺角登打士街近花園街處有數名黑衣人用垃圾桶和雜物堵路,造成現場交通一度擠塞。警方迅速到場並清理路障,回復現場交通。

警方指,留意到早前網上有人煽動市民參與未經批准集結,並於昨日(11日)作出拘捕行動。警方重申,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有機會違反《公安條例》下的「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監禁5年;宣傳或公布未經批准集結最高可判處監禁12個月。此外,參與有關活動亦可能違反「限聚令」訂明的進行受禁羣組聚集的相關罪行。

警方呼籲市民不要參與未經批准的公眾活動,不要以身試法。警方會繼續加強巡邏,並會嚴正執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