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7 13:25:00

HotCha成員黎美言生日前夕胞弟墮樓亡

分享:
HotCha成員黎美言生日前夕胞弟墮斃墮樓亡。(黎美言@FB)

HotCha成員黎美言生日前夕胞弟墮斃墮樓亡。(黎美言@FB)

昨午(16日)近12時,Hotcha成員黎美言(Winkie) 28歲胞弟黎嘉駿(Harry),在灣仔駱克道354號平台墮樓身亡,警方在場無檢獲遺書,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事件無可疑。黎嘉駿生前是劇團「想出軌劇場」的創辦人及藝術總監,亦是自由身演員,並兼任填詞人及導演。

明日(18日)是黎美言33歲生日,她生日前夕痛失胞弟,昨日在社交平台撰寫長文悼念,指昨日是她最傷痛的一天,表示以他為榮,縱使這一刀很痛,也尊重他的「決定」,承諾會好好盡責照顧父母,並活得更堅強,將來姊弟天國再聚。
黎美言寫道:「2020年10月16日永遠都是我最傷痛、最懷念的一天⋯⋯ 我只得一個細佬,一個我最親嘅親人。我由細照顧到大成長嘅細路(細佬),陪着我長大,成日關心我嘅細佬,昨晚你選擇離開了我們,你永遠在家姐心目中,是最優秀、最有有成就、心地最善良、非常有夢想的人。一個非常善良的男孩,我們的緣份只有20幾年。

你多年為舞台劇嘅熱誠付出,你創辦嘅想出軌劇場,你填過這麼多份歌詞、身兼演員、導演、創辦人、藝術總監,你唔怕艱苦、唔問回報、什麼也為人着想。家姐有你呢個細佬引以為榮.....

今日我控制住自己嘅傷痛,經歷過未所經歷嘅事情,處理好家中一切事情回到屋企,我永遠好好紀念這個日期,還以為可以跟你到80歲,互相看着大家的家庭兒女.....我知道已經係事實,你沒有做錯,我亦非常尊重你的決定....在家姐心目中永遠支持你的決定,沒有錯與對,真的。

Ad Block

我非常相信你曾經用心嘅創作,這10個年頭你,感染過唔少人,你嘅堅持你身邊嘅圈子係一定會睇到,你這麼多朋友,他們會永遠想念你,包括我哋一家人。求天父把你安息, RIP 我們一定一定約定會在天國見面,我每天也為你祈禱。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利民會《即時通》:35122626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www.openup.h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