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2 17:27:00

【有片】LEGO發布全球品牌宣傳活動 驚喜不斷

分享:

LEGO陪伴不同年代的人成長,亦激發每名大小朋友的想像力及創造力,顆小小的LEGO顆粒結合並拼砌出超過數十億種可能性。今年LEGO發佈三十年來首個全球品牌宣傳活動「Rebuild the World」,當中LEGO製作短片,短片開始時講述獵人狩獵兔子的故事,聰明的兔子為躲開心急的獵人,兩者因而走進了一個充滿色彩的世界中追逐,沿途碰上噴火龍、頭部能360度轉動的人們、雪橇等多個充滿驚喜的元素。每個角色及不同的元素都以真實世界中擁相同特徵的顆粒作藍本,能輕易把觀眾帶進這個原來由 LEGO 顆粒拼砌及幻想出來的世界。

另外,市民由九龍經紅隧過海,不妨仰望附近停車場,不難發現驚喜,該停車場外牆已掛上大型海布,附近亦「進駐」不少LEGO車,更有一隻小朋友車的手似從海報裡拿出多種車輛,再放到「現實世界」的停車場,沉悶的外牆增添 富有想象力的驚喜元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