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02 13:51:00

【新冠肺炎】兩初創企業明起增上門收取深喉唾液樣本服務 收費100元

分享:

衞生署今日公布,「加強化驗室監測計劃」的參加者明日起,可利用數碼港創業學會旗下初創企業提供的上門收取樣本速遞服務,向衞生署送交其深喉唾液樣本作2019冠狀病毒檢測。

在現行的「加強化驗室監測計劃」下,衞生署為所有涵蓋在《外國地區到港人士強制檢疫規例》(第599E章)下地方抵港而沒有出現病徵人士提供免費2019冠狀病毒檢測服務。參加者於抵港後可以立刻前往衞生署設於亞洲國際博覽館的臨時樣本採集中心,即場收集及交回他們的深喉唾液樣本;或選擇在家居檢疫期間自行於居所收集樣本,然後透過家人或朋友交回其中一個收集診所。

為提供多一項選擇給抵港人士以便利他們向衞生署交回樣本,數碼港創業學會邀請旗下兩間初創企業GoGo Tech Limited(GOGOVAN)和HK PICK-UP LIMITED(Pickupp),由明日起提供上門收取樣本速遞服務。在接獲抵港人士的服務要求後,服務供應商會到該人士登記的檢疫地址(離島及偏遠地點除外)收取樣本瓶,並送到衞生署轄下13間指定診所或公共衞生化驗服務處。

服務供應商將直接與個別抵港人士聯絡,並收取服務費100元。有關的速遞服務,由市民自由選擇,並直接與服務供應商聯絡和付費。

GOGOVAN
登記:https://www.gogovan.com.hk/covid-19-testing/
查詢:5681 4989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