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17 04:30:00
日報

多區居民遊行集會 反對設指定診所

分享:
多區居民聚集抗議。(林俊源攝)

多區居民聚集抗議。(林俊源攝)

醫管局於2月6日公布在各區設立18間指定診所,接收輕微發燒或出現上呼吸道感染病徵的病人,惟措施隨即引起多區居民不滿。昨日,葵涌、長沙灣、西貢等多區居民發起遊行,抗議政府計劃在區內設指定診所。而在火炭,亦有區議員聯同居民發起集會,反對當局徵用駿洋邨作檢疫中心。
 

其中在葵涌,當區區議員連同近百名居民在區內遊行,反對政府計劃把葵盛的南葵涌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列為指定診所,有居民擔心,診所接近民居,對居民健康或構成影響。而在長沙灣,亦有逾百人遊行,抗議當局打算把長沙灣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列為指定診所,沿途有多名防暴警察戒備,期間多名年輕男子被截查。而在火炭,有近百名市民冒雨出席集會,反對當局計劃把駿洋邨改裝為檢疫中心。警方部署水炮車及「銳武」裝甲車在駿洋邨外戒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