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8-27 12:05:00

揉合70年代波希米亞、曼尼斯風格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秋冬系列

分享:

UNIQLO與INES DE LA FRESSANGE聯乘的2020秋冬系列,將於明日(8月28日)開售。系列延續「Luxurious clothes, and beyond」的主題,靈感源自Ines對70年代女性,包括演員、作曲家、模特兒 Jane Birkin、身兼歌手及作曲家Francoise Madeleine Hardy等女性代表,在自由及時尚演繹上的欣賞,向這些在解放女性自由上帶來深遠影響的先驅致敬。

今個系列共39款商品,分別有3個主題,第一個系列是「波希米亞」,融入了波爾卡點和佩斯里花紋設計的打褶長裙和連身裙。系列也備有適合秋冬季節穿著的針織單品,重點商品包括充滿民俗氣息的Fair Isle圖案設計。今季也首度加入運用精湛的3D無縫編織技術,編製出舒適且圖案鮮明的單品。

第二個主題靈感源自法式資產階級,包括100%絲質襯衫和交叉式連身裙,知性女士的衣櫥必備品,與登山風格的外套、長款針織外套和裙褲,輕易搭配出休閒時尚造型。第三個主題為70年代已廣受女性追捧的曼尼斯風格,包括大衣、經典花呢外套、燈芯絨褲子及富男士氣息元素的單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